时值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11月22日,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暨企管7802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在杭州举行。副校长赵英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乜标、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副主任连超,企管7802班两任班主任老师吴声澄、李向新老师,我校杭州校友会名誉会长蒋福弟、会长隋俊华(企管7802班校友)、常务副会长徐德钦、王岳能、常务副秘书长叶劼康、副秘书长宋涛、胡明君与企管7802班30余位同学一起参加活动。同学会由班长洪建新主持。



同学会上,赵英军代表母校向在校庆之际,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校友活动的企管7802班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40年后再相会的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回顾了企管7802班校友奋发成才,毕业后在各条战线上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百十年来尤其是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以及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因为疫情防控等因素,欢迎和期待广大校友能够积极相约云校庆,共襄母校百十盛典。

“同窗数载情义深,今日重逢意更浓”。各位与会同学纷纷发言,畅叙别后生活感慨和对母校的关注及祝福。阵阵掌声不断,将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畅谈了对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的自豪之情,对母校多年来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欣喜,以及对各位老师昔日悉心教导的感激感谢之情和愿意继续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的朴实愿望等。








作为对企管7802班40周年友谊长存的致敬和美好祝福,乜标代表管理学院为他们送上了裱有班级毕业照的定制版纪念蛋糕,浓浓的情谊化作丝丝的甜蜜,来自学院的温情关怀让校友们感动不已。



企管7802的校友也专门定制了11层蛋糕塔,寓意母校建校110周年,表达毕业40年学子对母校深深地眷恋和美好祝福。



企管7802班岁月回眸

 1981年7月,40位杭州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前身)企业管理系7802班同学离开母校,成为恢复高考后首批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大潮。毕业之后,企管7802班缘结母校、情深意笃,相约每隔10年相聚一次,至此40年同学会成功举办,已经连续举办四次活动,编印了三本班级同学会纪念册,师生、同学情谊日笃。

回首40年辉煌历程,弹指一挥间;今朝一梦回,初心不相悖。40年见证了祖国的高速发展和强大,见证母校浙商大高质量发展的辉煌!而企管7802班当年的那一群懵懂少年,虽然平添了几丝华发,却永葆着那份朴实与热情,内心深处永远留有对同窗、对母校的这份珍惜与希望。愿今天的相聚和重逢能成为你们当年同学情谊的延续、成为今后继续联系的起点!愿同学间的友情更加浓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辉煌!



(毕业后,同学们在毕业纪念册上签名留念)


1991年7月26日,在杭州商学院教工路校区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2002年12月21日,回到母校拜访老师,在西湖边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11年4月23日,企管7802班在杭州西湖杨公堤知味观草坪再度相会,举办30周年同学会。



2021年5月8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校友召开换届大会,企管7802班隋俊华同学担任新一届杭州校友会会长。



相逢日短,珍摄万千。同窗之谊,经岁月淬炼,方显纯真和厚重。母校永远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欢迎校友们多畅叙情谊,常回家看看!